辽宁省第十届老年教育艺术节常青杯合唱展演
时间:
2017.08.16 - 2017.08.24
地点:
 
 
活动详情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围绕这一主题,由中国银行辽宁分行支持,辽宁省老年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主办,辽宁省老年艺术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常青树”杯“胜利歌声多嘹亮――辽宁省第十届老年教育艺术节合唱比赛”于6月6日在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老年教育艺术节“常青树杯”合唱比赛活动,由各市级、高校和区县老年大学等组织发动,做到了校校有活动,区县有展演。通过层层选拔,共有32支歌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员达2000余人。


本次活动以比赛为形式,促进了全市合唱类课程的教育教学交流和合唱学习团队的学习成果展示。比赛邀请了郭强辉、王铁龙、郑会武、俞世芳等辽宁省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资深专家教授担任评委,不仅对各合唱队的现场表现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价,更对各支参赛队进行了专业点评和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老年教育艺术节合唱比赛,不仅推动了老年艺术教育水准进一步提升,更将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老年人素质等重要内容贯穿始终。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使广大老年学员再一次深切体会到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