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艺术宫 | 导赏】收下这场“名家名作导赏”,与暑假说再见
时间:
2016.08.30 - 2016.08.30
地点:
0米层“名家艺术陈列”专馆
0人参与
 
活动详情



开学前,再来一次“名家名作导赏”怎么样?


辽宁省民终身学习文化艺术体验基地

 中华艺术宫体验站点【名家名作导赏】

2016/08/30

导赏时间:13:30-14:30

导赏地点:0米层“名家艺术陈列”专馆(13:20请先至0米层星巴克咖啡旁服务台集合)

参与方式: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

参与人数:20人


中华艺术宫【名家名作导赏】活动8月场即将开始。本期活动将由讲解专员为您导赏“名家艺术陈列”专馆中艺术大师的精妙杰作。深入浅出的导赏体验将为暑假画上圆满句号,让贺天健、林风眠、周碧初、谢稚柳、吴冠中、程十发、滑田友等艺术大师的艺术杰作,成为暑假最丰富的收获。


林风眠《绿衣仕女》69x66厘米 中国画

程十发《大吉祥》68x47厘米 中国画


名家艺术陈列专馆

“名家艺术陈列专馆”以海上为中心,选择七位艺术家作为个案研究的对象。他们有留学海外,融合中西者;也有坚守传统,自我生发者。七位大家虽面貌各异,但皆以意为先,为我们勾画出20世纪长三角地区艺术变迁的生态切面。


“名家艺术陈列专馆”展厅内


【注意事项】

★中华艺术宫“官方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免费预约。观众可通过点击[艺体验]-[活动预约]栏目免费预约参与活动;

★名额有限,约满即止。每人仅限预约一次;

★工作人员将与您核对预约信息,无误后即可参与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