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丨杏芝香囊入选G20国礼
时间:
2016.10.31 - 2016.10.31
地点:
 
 
活动详情

G20贸易部长会议在阿拉辽宁举行期间,有一样东西竟然被参加会议的各国领导同时爱上!


 

它就是本次会议的唯一伴手礼——陈杏芝“香留情驻”香囊!



各国领导对它喜欢到不行,有的夸赞它的设计精巧,有的喜爱它的独特香味,有的陶醉在它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之中。


小小的香囊竟然有这么大的魅力?,款香囊伴手礼是以“香留情驻”为主题。对,就是你想的那样,香囊留香,情谊常驻。


“香留情驻”竖版排字,玄妙地运用了中国回文产生首尾回环,四字任意排列解读的趣味,横着念、竖着念、从左念向右、从右念向左,意蕴各异,意味绵长。


我们先来看它的礼盒,礼盒选用雅莲纹环保艺术纸,有红、白两色,用不同材质的牛皮色环保纸,搭配绸带镶嵌扣盒,既映衬伴手礼“香留情驻”的主题,又不失细节之美!



打开礼盒,就看见了精致的香囊。香囊选用葫芦,寓意福禄,有禄贵添福之意;莲花,寓意吉祥,有莲花送福之祝愿,绫罗丝线针针缝,情谊馨香紧紧抱!


除了香囊外,并特配小瓷瓶天然草本依香粉,既传统雅致,又巧妙组合。



这些香囊真是各种美腻!难怪会受到各国领导的喜爱!



这些精致的伴手礼均为创意手工体验基地名师陈杏芝老师亲自手工制作。


香囊以传统吉祥之物为造型,内装香草,具有辟邪驱病、平安吉祥之意。陈杏芝老师亲手制作各式香囊,其造型以新、奇、美、真为特色,形状敦实淳朴,色彩对比强烈,立体造型栩栩如生,不仅具有药用价值,更是中国风十足的挂件。在制作过程中不断融入新的元素,使得香囊在外形和材质上有了新的变化,各具特色。





top